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聊拍拍圖片加加文字,給親愛的小人 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繼會有人物介紹 ̄▽ ̄/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騷年們的青春 日記 ---------------------(不是呀。)

藍髮騷年 顏眠該如何克服它的害羞病呢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看完圖在反白沒差XDDDDDD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

2

那就是  我非常害羞 而現在多了讓我非常害羞的事物...

 

3

眠:原則上遇到不熟悉的人就會這個樣子..臉紅是我無法控制的原本想這大學年裏面都不想跟什麼人交流的..沒想到現在我可能會交到的第一個朋友這麼強壯的感覺......

 

4 

怎麼辦啊..我不敢和他說話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